Wednesday, June 10, 2009

寂寞的冬季


还记得三年前刚进入大学的foundation认识的那班新朋友都爱称呼我为‘健康宝宝’。 他们说我很健康,因为那时候的我在努力减肥中,时常往健身中心跑,也嫌少看我生病;加上那时候的生活习惯都很健康。 慢慢的,大概在两年前,360度转变的我,从样子,性格,想法,生活习惯,所有的一切都变了。 开始喝酒然后追酒再然后酗酒再学会抽烟等等。。。 从一个没有夜生活,没有喝酒的人,没有抽烟的人,突然的变成什么都学会了。。。

慢慢的,一年又一年的过去着。 慢慢的,我发觉我的身体渐渐的弱去了。我不再是以前的我,我不再是个健康宝宝。我不再是个强壮的女生。我开始容易的感觉疲惫,我开始觉得自己的身体一直在 打冷颤,就连坐在车子里头把冷气调的最小,我还是感觉很冷,不是外体冰冷,而是身体里一直在颤抖。

也许在别人的眼里,这一切都不好或者会 觉得在自残。但我觉得只要我活得开心,我享受这一切的生活。因为我并不知道明天会是如何的一天,今日不知明日事,倒不如现在的我好好的享受现在?人生有多 少个十年?一天一天的在过去着,又有多少东西能挽留或追忆?我只不过是我活我精彩!

冬天又到了,我的手脚都是长期处于冰冷状态。即使努力的把它摩擦手脚都不会变热。 衣服穿得再多,身体里的机器就是一直在对我颤抖,一直把我颤的很辛苦。

又是一个人的冬天,它又把我最emo的一面抽出来了。脑袋总是不听话的东想想西想想。少了你的冬天我已熬过了一季。这一个冬季我又要如何的把它给熬过去呢?心里渴望的又是什么呢?

冬季可以是个很浪漫的季节,但同时它也是个寂寞的季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