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让我从此把你收进心底最深处




我是失望,
但我已经预算了,
我失望我不能和一个喜欢的人去浪漫岛。
一心真的很想与你一起去,
一心只想再一次拥有曾经的回忆与感觉!
最终,
也只不过是如此。
或许你的理由真的是你的理由,
我不想去猜疑,
因为我知道我的心会不舒服。
其实你无法来,
也许是天的可怜我,
而不让我感觉再一次的逗留在痛苦中。。。
我想我的生活是时候再一次的该变回安宁的一个人的生活吧~
一个人的生活是寂寞,
是孤独,
但是我认识了两位知己,
我相信我能再一次的熬过来。
是时候的与你变成真正的陌生人了。
谢谢你曾经给我心灵上的安慰与支持,
谢谢你曾经留下过美好的回忆与感觉给我。
我会好好的把你收进心里的最深处,
从此不再把你拿出来!





3 comments:

  1. DENGZ? HE IS NOT COMING? THE ONE U MENTION B4?

    ReplyDelete
  2. You will not lonely la..got sue and me =)

    ReplyDelete
  3. Seen Yee - yes my dear~ he no coming jor~

    Phoebee - Thanks Bab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