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把心好好的放开




总有一天还是要醒的,


我想我是时候醒吧!


扑克牌的计算,


虽然只是游戏一场,


但不如我去相信它 好了,


起码它让我看清一切!


这一路走来,


遇见的人,


发生的故事,


一切都像一条连接的串珠,


一粒接一粒的,


把每一个情景与情节都串在一起。


庆幸自己没有重滔复撤,


庆幸自己没有铸成大错,


却恨自己的明知故犯!


既然你是爱她的,


就好好的爱她吧!


放开不属于我的东西与人物,


不去奢求所有,


反正拥有与否都已无所谓!


放开,


还自己一个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