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永远怀念你在心里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还是会想认识你!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把它当场游戏看待,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不会再联络我!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希望我能更理性些,

我希望我的心能更硬一些,

这样我不会渴求你带给我的快乐!

我知道现在的我想太多,

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会找我,

先前的我真的很期待你的到来,

可是现在的我却希望你不会来!

因为我不想重复犯错,

我不想再走回以前曾经走过的路,

我不想再记回以前那痛彻心扉的感觉。

你和以前的他真的太相似了,

我知道这一次的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

不能再一错再错,

不能再抱着开心就好,

什么都没关系只要曾经的拥有等等。

如果可以,

就把这一切画上休止符,

把你曾经带给我的美好回忆永远的收进我的心里,

就让我们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