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梦醒时分


还记得第一次你我怎么认识,

还记得第一次与你谈话的过程,

我想,

就从那一天开始,

我已深深地被你独特的个性给吸引住了!

你我认识的时间并不长,

但是我却深深地把它记在心里最深处!

曾经,

你给过我一个很漂亮的谎言,

不知不觉,

原来那日期是那么的接近了,

我希望的始终没有被实现,

我期待的最后还是空的,

当你最后说你无法来的那一刻起,

我的梦经已醒了!

然而,

我却发现我忘记了那真正的日期!

我必须翻回我的记忆,

找回真正的日期!

无法实现的希望,

没关系,

我自己和我的知己们一起去实现!

总有一天,

我会鼓起勇气把你给的回忆从此在我电话里头消失!

最后,

我只记起那模糊又甜蜜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