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熟悉的味道 - 我怀念!




握起那陌生的香水瓶,

找到曾经在你身上嗅过的香水味,

那感觉突然的涌上心头,

我想起那时候被遗忘的回忆,

再一次嗅回你抹过的香水,

记忆重叠,

我想起一直被我遗忘掉的回忆,

我爱上你给的感觉,

我爱上你给的回忆,

从那一刻起,

原来我已爱上你的味道,

可惜你我的回忆也只不过是如此的短暂,

你我始终有缘并无份!

我累了,

其实当我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

我知道我醒了,

我不再沉醉你给的美梦,

不再沉醉你给的回忆,

我感觉自己回来了,

我享受单身的我,

但是还欠那么一点点,

可惜~

美中不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