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你愿意吗?



矛盾再一次的涌上心头,

一心告诉自己,

放手了,

要问的东西也问了,

不管答案是真心与否其实也不是那么重要!

告诉自己那一次是最后一次了,

可是为什么你却主动的找上我呢?

我看不清你的想法,

我也看不清我要的是什么!

告诉自己不要期盼你的到来,

告诉自己不要再承受失望的痛,

告诉自己把回忆留在心中,

告诉自己你我就这样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心却很想你能陪我去这浪漫岛?

因为我寂寞了,

因为我想你了,

因为我想念你的怀抱了,

因为我想你的吻了,

因为我想再找回当初的那份感动了!


你我的故事就只有那么的一集,

还是会再延续去第二集呢?

我不知道!

如果第二集的结局会带来痛苦,

我想我愿意再去承受!

因为我只想拥有我想要的东西,

我不想遗憾,

我不想后悔!

可是,

这次的我却没把握是否能把这次愿望给实现!

我,

一而再再而三的迷失我自己了~



P/S:你愿意留下美好的回忆给我吗?即使是短暂的,我都想抓紧你的手!起码我是曾经拥有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