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让上天来决定




每一天你会遇见多少个新朋友,

又有多少个人会与你擦肩而过?

你相信你生命中的每一个人都与你有莫大的联系吗?

或许某些人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配角,

也或许某些人会是接下来故事里的主角。

其实每一个你所认识的人,

他们曾经都与你擦肩而过,

一年前的你曾经到过的地方,

同一时间里他们也到过那里,

只是你们并不认识,

一年后的你认识了这么一个人,

原来他与你曾经是如何的擦肩而过,

而他又带给你了多少熟悉感?

在每一分每一秒里,

你都不会知道你接下来会遇见什么样的一个人

也许你在错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

也许你在对的时间遇上了错的人,

不管如何,

他们都是你命中注定的故事里头的角色之一,

至于他们会是个主角或配角,

这就要看天的安排了。。。。

珍惜每一个在你故事里增添色彩的人,

他们带给你的酸甜苦辣,

也只不过是把你的故事活得精彩!

不管结局是如何,

我都要欣然的去接受。

因为我相信这是我的必经之路。

最后的我们会如何就让上天去安排吧!

因为我已累了,

我也不想再重复犯错了。。。

如果可以,

就让我好好的大哭一场,

让我好好的休息,

放下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