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第一份生日礼物


哇~~~
这是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谢谢我的BaBy PhOeBe, BaBy SuE, LiTTLe JuStIn(want him slim down more that's why LITTLE! XD)
爱死你们了~
说真的,
没有你们,
我真的不敢想象我在澳洲的生活会变成怎样~
或许我会变自闭去!
等于是杀了我算了~
我真的太爱讲话啦~
不讲话会口臭的~
生日还没到,
我已经收到礼物了~
开心死了啦~



Dear JoSePhIne a.k.a SUI POH, VaNeSSa a.k.a BooN bOOn, VeRoNiCa a.k.a TeNg

我跟你们讲,
如果我没有礼物的话,
你们休想我回去时你们有什么礼物或手信!!!!!



2 comments:

  1. 如果我没有礼物的话,
    你们休想我回去时你们有什么礼物或手信!!!!!。。。。。 u ah.....

    ReplyDelete
  2. 我怎样?
    我是不是很无赖叻???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