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第二次的感动!


真的真的很不想在今天写我的心情,
我真的很想哭!
我很想大哭一场大声地呐喊!
为什么我的灵感总是那么准?
避开那感觉,
我过了这里时间的12点我就上床睡觉,
谁都不理会,
偏偏,
我的头脑就是不好好地睡觉!
偏偏要在半夜听到讯息铃声响!
第一个对我说生日快乐的是Baby Phoebe,
听了她的电话后我就睡觉,
然后讯息响我不知道,
直到第三封我才被吵醒~

该记得我生日的都已不再记得了,
不要再对我说假装不爱一个人是很难了!
不该记得我生日的偏偏你是我的第一个男人对我说!
真的被你感动到了~
我知道我再一次的被你的举动而感动了~
究竟你把我当什么?
越知道你的东西越多,
你对我的一举一动我越是痛苦!
之前恨下心,
对自己说不能再心软!
但是这一次,
我又再一次的输给自己了~
我的心再一次的动摇了~
究竟为了什么你那么的想见我?
究竟我和你的故事还有多少?
究竟你我最后会变成怎么样?
而我也会变成怎么样?
到底我还要被折磨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