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记忆与感觉




很久没有记载我的心情了。。。。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写!
我想写我生日过得怎么样,
我的心情又是怎么样。。。
很想记载今年第一次很认真地许下一个愿望,
第一次非常希望愿望能实现。。。
从小的梦想,
曾经一度又一度的被我给遗忘掉。。。
到最后也把自己的梦想给放弃。。。
这一次,
我相通了也不管未来怎么样!
我只是想在年轻的时候,
没有任何承诺的时候,
身边无牵挂的时候,
好好的实现我的梦想!
好想做一只没有脚的小鸟,
自由自在的翱翔,
睁开双眼看世界去。。。。
这记忆是从小的回忆,
即使曾经一度又一度的被遗忘,
总有一天也会被记起。。。。

其实一直以来,
我真的很想回想起之前的记忆,
很讨厌那模糊的记忆,
闪过脑海里的不是连接的画面,
而是凌乱的记忆,
很努力的尽量把它连接在一起,
即使记起的比之前的多,
但是有一样东西却再也记不起来。。。
是 - 感觉!
我再也记不起当时的感觉,
我再也记不起当时的美好,
我再也记不起当时的感动,
我再也记不起当时的心动。

有时候这感觉真的让我又爱又恨,
当时那感觉是真的很美好,
偏偏第二天醒来你却把之前所发生的全给忘记!
即使想起来,
但却不多!
遗憾的,
你将永远的再也记不起那当时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