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没有的答案


冷冷的风吹向我的脸,

冰冷了我的思绪,

脑海里想的人是你又是他,

没有个重点,

心是空空的~

还是一样的找不到答案!

我已经放下了吗?

还是我已经想开了?

还是我只是太累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

还以为你我就这样的结局,

还以为对你的坦白与暗示你我不再联系!

那一天之后,

我强忍着,

不再与你有联系!

可是那一天你突然而来的讯息,

我傻了,

我不知道是否回复你,

我交给Sue帮我做决定,

最后我还是像往常一样的回复你的讯息!

说真的,

我真的是被你而感动到当你说是因为想我所以才会努力的安排来找我的!

也许,

这也是一个漂亮的谎言!

偏偏我却总是找出许多的理由来推翻你说的每一句话!

因为我真的找不到答案!

身边好友们都说你是在哄我,

但我却反问我自己,

他需要每一次都用同样的甜言来哄我吗?

你我不是三岁小孩,

我们还是可以已残忍的方式去把它给结局,

又何必拖到现在呢?

算了,

我知道我还是找不到答案的!

再一次的让时间去证明吧!

现在的我不要再乱想了~

我要好好地享受我的第二个Paradise~

我又要潜水去咯~



1 comment:

  1. 不要被不在眼前的人困扰着,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