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又一个失望的答案



原来我有那么久没有打开我自己的部落格了,
原来我竟然忘记了上一篇写得是什么了,
我是否把自己给病的模糊去了?
没有你的这几天,
我过的有点不自在!
一直在自我催眠,
告诉自己你一直都在对我说漂亮的谎言!
那一天你说你会再安排,
今天我却没有你的任何消息!
我已经累了,
我不再去期待你给的希望!
一次又一次的被你漂亮的甜言蜜语把自己给忘了,
一直寻找各式各样的理由来为你的甜言蜜语来告诉自己这些都不是哄我!
这一次的失望不算很难过,
我只是又把自己给麻醉掉,
出门去乱逛一场,
又再乱花钱,
让自己解压!
这一次
说真的,
你我真正变成陌生人!
即使当我毕业回去后,
我也不会主动找你!
我相信当回国的那一天起,
或者在我回国前,
我能潇洒的把你给的记忆,
你的甜言蜜语,
所有的一切,
就在电话的记忆库里,
按下DELETE,
从此消失在我的记忆里,
即使有一天被记起,
那也已经是模糊的回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