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GoodBye My Love




昨天凌晨4:29AM,
在朦胧的睡梦中被短讯的铃声叫醒,
当在这个时候听到这铃声时,
我的感觉告诉我是不应该看得讯息!
即使自己是很累,
很想继续自己的美梦,
但是我的心还是软了,
我始终还是忍不住地睁开眼睛,
看一看是谁寄讯息给我!
我的感觉始终都是对的,
前一天的决定要把你变成真正的陌生人时,
隔天你就自动的找我了!
你说的最后的答案依然无法兑现,
然而你却在你说的日期里的最后一天对我说:对不起,你又不能来了!
最后还补上说: 你会再安排!
其实我真的很想问你到底为什么一直得在对我说这些空头承诺!
你我彼此都知道,
你并不属于我,
我也并不属于你!
那你抓住的又是什么?
你我都知道这只是一场空游戏!
你我不是三岁小孩,
为什么就是不能洒脱点呢?
这一次,
我对自己说:不要再心软的再回应你了!
是时候真正的变成陌生人了!
这次的决定我并不后悔~
我相信命运的安排,
希望这一次的决定能够带来给我另一条更好的路让我继续创我的未来~

再见了,我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