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我已爱上了。。。





你没有他的多话,
你没有他的浪漫,
你没有他的帅气,
你没有他的细心,
你没有他的可爱,
你没有他的疼爱,
偏偏任性的我就是喜欢~
你给的不够他的细心,
你给的不够他的疼爱,
你给的不够他的浪漫,
但是你却让我感觉到你是真心的。
六天五夜之旅,
虽然很短,
感受到的其实也不多,
你并没有如此的浪漫,
你并没有努力的付出,
可惜是一定有,
我要告诉自己,
这是对自己好,
起码我不会陷得太深!
但是我却不知道为什么,
我已爱上了。。。。。
有那么的一刻我原来是很在乎的。。。。
我恨自己的任性,
我恨自己的愚蠢!
我恨自己的在乎。。。。。


1 comment:

  1.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人最可怜的就是活在自己编制的谎言里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