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第四次感动


你时常说你有多想见我,
你时常说你会安排来找我,
你时常说你是出自真心的。。。。
而我也时常的在怀疑你有多想见我,
而我也时常的在怀疑你是否真的在安排,
而我也时常的在怀疑你的真心到底是真是假!

你也时常问我几时回国,
你也时常问我是否能去那个国家找你。。。
而我们时常都无法做到。。。。
最后,
我们的时间终于能配合,
你选了香港让我们相见。
同样的,
我又再问你为什么你那么想见我了。。。
这次你的回答不是答案,
而是问题!
你问回我到底知不知道我们多久没有见面了。。。
我的答案是:‘是啊!也很久了~’
你给我足够的时间让我自己去想是否要去找你,
你不曾逼过我。。。。
到最后我阔出去了,
就答应你我们见面。。。
你说我只需要购买机票的钱和一些购物的钱就行了。
其他你会负责。。。
最后你还是答应替我付四分之一的机票钱。。。
可是,
在我的心里还是有很多个问题!
但是我告诉自己不需知道,
去了哪里你就知道答案,
现在就别想那么多,
好好的考完试,
好好的读完,
然后去享受这旅程。。。

偏偏,
前几天让我知道了我又不该知道的事。。
朋友告诉我说现在你的公司面对难题,
公司状态不是很好,很危险。。。。
我却问说是哪一间,
原来是家里的公司,
是你的哥哥输钱欠人家RM 1million。。。

过后在我回家的路途,
自己一个人时候我又在思考了,
我想起前几个星期你和我聊天,
你问我如果最后你去不成香港怎么办?
由于那时候的我心情不好,
看到你这么说也不问你任何理由就直接问回你怎么办!
现在想起来蛮后悔自己当时的失去理智!
而你最后说只是和我开玩笑,
只是想知道我到底有多想见你。。。
而你到最后只说可能无法陪我一起回去,
因为可能要去北京公干。。。
过后的我冷静下来慢慢听你说,
也不会生气你是否无法陪我一起回去了。。
因为你有重要的事要做。。。

现在,
想回去。。。
其实你有机会说你去不成,
你有机会去说取消这旅程,
因为我的机票钱也不是很贵,
即使你赔回我机票钱,
那价钱也绝对便宜过整个旅程的钱。。。
既然你面对财政问题,
为什么不告诉我而取消呢?
为什么还是如常的进行呢?

最近的你时常说希望时间能过得快些,
希望我们能早点相见,
现在的我,
终于知道你有多么的想见我了。。。
我不会再怀疑你有多想见我了。。。
我知道又被你举动而感动到了。。。
只是,
这次你并不知道你已感动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